人亦有言,日月于征。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你的沐浴乳是什么味道?

*内含黄,瑜,叶,周,韩,张,乐


 

*来自洗澡时突如其来的脑洞,寒流真冷,妈惹


 

*乙女向慎入


 

*ooc慎入


 

黄少天ver


 

我的靓女今天先去洗的澡。


 

我去洗的时候,就闻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有点像牛奶。


 

然后我就发现我的沐浴乳不见了!


 

出来之后,


 

小靓女正趴在床上玩手机。



 

看到我后特别高兴地扑过来抱住我,埋在我颈间嗅来嗅去。



 

末了一脸满足地笑




 

“嗷嗷,我喜欢这个味道!!(´∇`)”




 

我问她这沐浴乳是什么味道啊?你怎么把我的沐浴乳藏起来了,小靓女你是不是……




 

我话还没说完,小靓女就打断了我。




 

“是山羊奶的味道啦,嘻嘻,是不是超级好闻嘿嘿……”




 

“哦哦,原来是这样,是挺好闻的,我也喜欢这个味道,但是为什么要让我也用这沐浴乳啊,我可是男人诶,为什么要用这个味道……”




 

“嘿嘿,因为你是小奶狗啊……”她笑嘻嘻地看着我,眼底是恶作剧成功的点点星光。




 

小奶狗吗?我低头学她一样在她颈间嗅了嗅,是和我身上一样的味道,嗯……感觉也不赖,奶香的小靓女,好想一口吃掉。




 

“嗷!你咬我干什么!!”




 

“就算是小奶狗也会咬人哦。”我轻轻地咬上她的锁骨,用上下齿叼着轻轻研磨……





 

——《所以说明明小靓女你更像小奶狗啊》







 

喻文州ver




 

夫人买了新的沐浴乳,她说是之前朋友安利给她的。




 

洗完后夫人很生气地走出来,嘴里不断吐槽着,




 

“什么烂沐浴乳,一点都不保湿,洗完干死了……”




 

夫人生气的鼓着脸,跺着脚走到我跟前,委屈巴巴地撒娇,“呜呜,文州,我朋友骗我,那么大一瓶要用到什么时候啊,我不想用那个……”




 

走近了我才闻到她身上的奶香味。




 

“夫人,你的沐浴乳是什么味道的?”





 

“山羊奶啊。”她依旧闷闷不乐地鼓着小脸,像一个气鼓鼓的河豚。





 

我戳了戳她的小脸,手指微微陷入柔软的脸颊,真是可爱啊,我的夫人……





 

我搂住她的腰,倾身压向她,她身上的甜美味道几乎让我失控……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味道啊,夫人,你闻起来很可口……”





 

——《夫人乖,咱们不换沐浴乳好不好》《出了汗皮肤就不干了啊》《什么?出了汗更干?那就买山羊奶味的身体乳吧》





 

叶修ver



 

我媳妇最近换了新的沐浴乳,买回来的时候还在说什么要是不好用就丢给我用之类的话。




 

那天她洗了澡坐过来看我打荣耀。




 

身上是很诱人的香味。




 

我问她沐浴乳是什么味的。小丫头摸着下巴想了半天,最后把手机的订单翻出来看了,然后一字一句的念给我听。




 

“嗯……什么奢华精油护理,持久留香……什么鬼?所以这到底是什么味道?”




 

那味道撩的我受不了。




 

再加上她靠在我的椅背上,丝绸般的头发一直挠着我的脖子,说话时的温暖气息全喷洒在我脖子上,我已经明显感到脖子上起的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




 

快速解决掉残血的boss,然后一把捞过还在那里嘟嘟囔囔的小丫头,忍无可忍地堵住她喋喋不休的小嘴。





 

——《诶诶,别打别打!!》《要怪就怪那个沐浴乳,我才不背这锅》《沐浴乳:WTF?!》






 

周泽楷ver




 






 

新沐浴乳




 

蜜桃味




 

喜欢




 






 

——《周泽楷!!你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老虎不发威,你……》《呜……(இдஇ; )》

《哼……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韩文清ver




 

她换了新沐浴乳。




 

洗完澡后,她特开心地跑过来,然后在快要接近我的时候跳着扑了过来。




 

接住她扑过来的身体,唔……冲劲比以前大了些,长胖了,得再收一遍她的甜食。





 

然后小丫头就搂着我的脖子凑过来,仰着头把纤细的脖子暴露到我眼前……




 

“文清文清!!你闻你闻,我新沐浴乳的味道。”




 

不用刻意去闻就已经闻到了她身上甜甜的味道。




 

“草莓味?”





 

“嗯嗯,好闻吗??你喜不喜欢??”




 

“不喜欢。”




 

“嗷……(இдஇ; )”




 

我看了一眼她委屈巴巴的小脸。




 

“我喜欢草莓味的你。”


 

——《我的天,文清你今天怎么这么撩(/≧▽≦/)》《把草莓牛奶糖交出来,吃多了会长蛀牙》《呜……不嘛,你不是喜欢草莓味吗?吃了草莓牛奶糖你亲我也可以尝到草莓味啦》







 

张新杰ver





 

今天洗澡小姑娘在厕所多磨蹭了四分钟。




 

在我打算敲门问一下怎么回事的时候,她打开门走了出来。


 

沮丧地看着我,




 

“呜呜,新杰……我用错沐浴乳了。”





 

我挑挑眉不说话,还以为是多大的事呢。





 

“我用成你的沐浴乳了……”




 

嗯?我的?




 

我说味道怎么这么熟悉,平时自己用着不觉得,放在她身上却觉得格外诱人。





 

“时间到了,要睡觉了。”




 

我把她抱到床上。





 

“诶,等一下,不是说要睡觉了吗??你唔……”




 

————《想让她里里外外都染上我的味道》







 

张佳乐ver




 

今天刚进门,我的小仙女就兴冲冲地跟我说买了新沐浴乳。




 

“原来那瓶不是还没用完吗?”




 

“嘻嘻,专门买给你用的呢,你一定会喜欢的。”





 

嗯哼,小仙女专门给我买的沐浴乳也,好期待。





 

于是在我按下泵头,挤出了满满草莓味的沐浴乳时,内心那种背叛感前所未有的明显。




 

我这么相信你,你居然这样对我呜呜呜呜




 

“诶,你这么快就洗好了吗?”




 

“小仙女你居然骗我,你再也不是我的小可爱了。”




 

她拉着我在床上坐下,然后扶着我的肩一下跨坐在我的大腿上。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什么情况,我的小仙女什么时候这么攻了?!




 

她笑嘻嘻地一颗一颗解开我的睡衣纽扣。




 

“可是我最喜欢草莓味的乐乐了~”




 

——《虽说在下面感觉也不错,但我还是忍不住反攻了》《还有,是谁教坏我家小仙女的?!》





 

End.


 

写完好羞耻啊(›´ω`‹ )


 

然后我发现居然把杰西卡忘了,对不住了,杰西卡,后面再补吧。


 

还有就是山羊奶的沐浴乳真的超级好闻啊!!!!




评论 ( 27 )
热度 ( 1205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