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亦有言,日月于征。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当你被疯狂催更时(1)

*内含张,吴,花,黑

*乙女向注意,勿ky

*食用愉快


张起灵ver



张起灵在阳台摆弄胖子寄来的东西,他让胖子帮他买一个女孩子喜欢的东西,然后他就给他寄来了这个……



一个笼子,还有里面那只毛茸茸的一团?



他从那个小门伸手进去,戳了戳里面的圆滚滚。



仓鼠?



还号称是女孩子看了走不动路的必杀武器?



在他满腹怀疑时,听见了小姑娘哭兮兮地叫他。



赶紧一回头,就看见自家小姑娘像个小火车一样风风火火地冲过来,最后一头扎进他怀里。



“怎么?”



他安抚的摸了摸小姑娘毛茸茸的小脑袋。



小姑娘哭唧唧地抬起头,“群里的太太们催更啦,呜呜呜呜,怎么办,我根本写不出来嗷!!”



“起灵嗷嗷嗷!”



小姑娘揪着他的衣服不肯抬头,一副鸵鸟的样子。



唔,或许可以试试那个“必杀武器”。



张起灵这样想着,然后长手一伸,捞过身后的笼子。



“看。”



小姑娘磨磨蹭蹭地抬头,然后……



张起灵对天发誓,她看他的眼神都从来没有这么亮晶晶过。



然后自家小姑娘就全身心投入到那个小球上去了,完全无视了一旁的小哥,当然也忘了什么更文的事儿……



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是好气哦,吃醋的要死,又不想惹她不开心。



张小哥郁闷地想。

 

 



花儿爷ver



“宝宝,还不睡觉吗?”



解雨臣推开书房的门,里面的你正在死线赶稿。



走近看到你的样子真的把他吓一跳,这幅要吐魂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宝宝,你这是发生了什么?有什么事儿跟我说啊。”



“花儿……”



你有气无力地回他,然后一头砸在键盘上,发出“啪啪”的一片响。



“我被催更了,我要死了……啊……写不出来啊……”



看着你可怜兮兮的,眼睛都快睁不开还要熬夜的样子,解雨臣心疼的要死。



一把把你抱起来,不顾你无力的挣扎,直接把你放到床上,仔细地给你掖好被子。



“好好睡觉。”



“可是花儿,我的……”



“交给我去解决,你先睡觉。”



“乖。”



解雨臣低头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温暖的掌心盖在你的眼睛上。



“晚安,我的女孩。”



后来一觉睡到中午的你猛然惊醒,冲到电脑面前只看见上面的便签。



“宝宝,文章我帮你写好了,没想到你一直喜欢这种play,我也喜欢猫耳,会帮你买回来的哦。”



妈蛋,完了……

 

 



黑瞎子ver



你灌下一杯浓茶,打算挑灯夜战时,黑瞎子鬼鬼祟祟的溜进书房,冲你耳后吹了口气。



往日十分有效的招式今天似乎没起作用。



你朝后面胡乱的挥了挥手,刚好打在他眼镜上。



他吃疼地叫了一声,把眼镜重新戴好,十分好奇你在干什么。



“小家伙,你干嘛呢?”



“诶诶,你别来烦我啊,没看我正忙着吗?走走,自己一边玩去。”



你不耐烦地冲背后挥了挥手。



黑瞎子一把捉住你冰冰凉凉的小手捂住,然后好奇地凑上前看你电脑上的东西。



“写文呢?”



“嗯嗯,被群里的小伙伴催更了,我要死了,除非她们今天不催我,不然我得写到半夜。”你想把手抽回来,因为被他抓住单手打字有些慢。



黑瞎子牢牢抓住你的手不放,最后还把你抱起来,自己坐电脑椅上,然后让你舒舒服服的躺在他怀里。



“你干什么呀?我忙着呢,瞎子,没空陪你玩,你先去睡啊。”



“你把我的号拉进群里。”



“干啥呀?我真的忙。”



“相信我,快点。”



你将信将疑地把他拉进群里。



然后你就见识到他如何快速和群里的姐妹建立深厚的革命友情,然后各种闲聊唠嗑,居然真的把那群小姐妹的注意力从催更上完全转移出去了。



你在心里默默为瞎子竖起大拇指。



干得漂亮,瞎子!



但是嘴上还是得调侃几句。



“没看出来呀,瞎子,你居然还是妇女之友~”



“我是不是妇女之友你待会就知道了。”



黑瞎子把电脑一合,捉住你的下巴就亲了下来。



“等……@#@#$”



被吻地七荤八素的你突然想起一件事。



“黑瞎子!你哪来这么多我的表情包?!!你是不是偷拍#@¥@……”



不想回答的话就不要让她说出来,黑瞎子深谙这个道理。

 

 



吴邪ver



吴邪处理事情晚归回家时小心翼翼的,因为这个点你都睡了,但是看到在餐厅坐着疯狂敲击键盘时,还是一时有点懵。



他悄悄凑过去一看。



嗬,还在写文呢。



“你这个文之前不是都写好了吗?怎么又在重写啊?”



“我之前清理垃圾把存的稿子一不小心给删了嗷,刚好群里又在催更,怎么办?老吴,我的眼睛都要瞪瞎了呜呜呜”你发出一片惨叫,手下仍然快速地翻飞打字。



吴邪沉默的看了几秒,弯下腰从背后握住你的鼠标,关掉你的文档后,左手在键盘上快速的敲击了几个键。



你还没来得及发出惨叫,就看见了桌面上出现的熟悉的文件夹。



你简直高兴地要蹦起来。



于是你快速转过身子,跪在椅子上直起身去抱他,结果就听见他一声闷哼。



下巴被你狠狠地磕了一下,你赶紧讨好的在他下巴上揉了揉,最后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手从他胸膛两侧穿过,在背后交叠,牢牢抱住,在他肩窝处开心地蹭了蹭。



“老吴,你真好~”



“哼。”



“现在知道我好了?”



吴邪把你一把抱起来,像抱小孩子一样抱着,顺手关掉电脑。



“走,去睡觉了。”

 

 

Tbc

 

下片写胖子和潘子吧

被群里面的小妖精们疯狂催更后,激情更文,边洗澡边想的梗,完全是我当下的吐魂状态,我那个差点就写完的文都没写,就来写这个了,看看我多宠你们。

这个锅我背了啊 ,说我不更,她不写的是谁来着,诶诶,别走,下个就该你更了啊。 是不是长乐?好像是长乐吧?? @长乐未央 

评论 ( 9 )
热度 ( 95 )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