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亦有言,日月于征。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要抱抱,举高高⑴

*内含荷兰虫,铁罐,Deadpool

*小学生文笔预警

*ooc预警

*沙雕小段子

*乙女向预警,请勿ky

荷兰虫ver。

       “诶?要抱抱?好啊。”

        然后抱着你开始在高楼大厦中荡秋千。

    

        你一路尖叫,吼得声音都哑了。

         某虫一脸无辜的看着你

        “你怎么不高兴?都举这么高了。”

         “小可爱,我觉得你一点也不可爱了。”

           (ಥ_ಥ)

                                        ——————《今天的小虫依旧委屈巴巴》《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宝宝不给我做早饭??》

铁罐ver。

           “honey,你想玩蹦极了吗?”

           “不,我单纯想玩个梗而……”

            “南边游乐园的最高的蹦极点我已经买下来了,现在就带你去,工作再重要也没有honey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ny亲手把你推下去,还一脸宠溺地看着你做自由落体。

              “啊啊啊啊啊啊,Tony·Stark劳资要跟你分手!!”

          

                                ——————《为什么我甜心叫我跪钢甲??》

Deadpool  ver。

        “嗯?宝宝你在向我暗示什么吗?”

         “没有,你别想多了……”

          “哦,这样的。”

           “……”

            “宝贝,你重了6斤……”

            “你是人工测重机吗??别说出来啊啊啊!!”

            “小Deadpool可以帮宝贝减肥哦,做点运动就好了~”

             “放我下来,你个魂淡!!”

                               ——————《第二天我家宝贝把我点的外卖都从窗外扔出去了》

Tbc.

像Deadpool这么黄暴的人,果然都逃不了这个方向(ー△ー;)

一直想尝试下这种文体,好好玩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