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亦有言,日月于征。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宝宝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⑵

*内含美队,Stephen

*小学生文笔注意

*ooc注意

*沙雕小段子预警

*注意,注意,不喜慎入

        你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宝宝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虽然这个梗有些老,但你还是玩心大气的想皮。

       于是你故意从沙发滚到地板上,并大叫
“宝宝摔倒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美队ver.

       下一秒你被史蒂夫以抱辛巴狮子王的姿势被举起来。
       

        然后让你坐在臂弯里,把你翻来翻去的检查,罗大盾式一脸紧张.jpg

       你看着紧张过度的男友,有些不好意思告诉他这只是个玩笑,但是……

       如果我不告诉他真相,他会马上打120的哈哈……

        “史蒂乎……这,这只是个梗而已,我没事……”

         俊秀的男子一脸疑惑的抬头看你。

         “梗是什么意思?能吃吗?”

                    ——————《我家小姑娘为什么也叫我老冰棍》《是时候找斯塔克打一架了》

博士ver.

        你刚叫完,以你身体为边界就出现一圈金色火花。

        已经知道传送门可怕的你还没来得及尖叫就落入了温暖的怀抱。

         “这样最快。”

         那人一脸镇静的把你放在厨房的桌子上坐好。

         “先检查一下身体吧。”

         红色的光自上而下的扫过你的身体。

         你呆愣的坐着,不知作何反应。

          几秒之后,Stephen颤抖着手终止了魔法。

           “你……你喝了我早上泡的咖啡?”

            “你用的是X光吗……”


            “我错了……不就一口吗……”

                         ——————《后来我吃了她放在冰箱里的慕斯蛋糕》

Tbc.

毁男神形象致歉(¦3[▓▓]

评论 ( 8 )
热度 ( 1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