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亦有言,日月于征。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跟我去见家长吧(Loki专场)

*Loki×你

*甜蜜预警

@孤海独航🛰 小可爱的点文,迟到了抱歉(⑉°з°)-♡

*勿ky谢谢,乙女注意


“Loki。”

你有些紧张的看着他说。

Loki正在系衬衫的纽扣。瘦长的手指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如玉般的透明光泽,垂下的眼睫染上阳光,模糊成浅浅的水色,半掩住浅碧色的眸子……

此时那眼睫轻微的闪了闪。如同搅乱的一池清水。不经意间便暴露出眼底温柔的色彩。

“嗯?”

Loki浅浅地注视着你,发出温柔的鼻音。

“我有些紧张。”

你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男人低头轻轻地笑,一边穿好外套,抚平外套上的褶皱,一边漫不经心地说。

“应该是我紧张吧,你紧张什么?”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紧张。感觉跟临赴战场的战士一样。

万一爸妈不喜欢Loki怎么办?万一Loki跟爸妈吵起来怎么办?

想想就觉得好可怕。

Loki看着你的表情,嗤笑了一声,迈步走向你,摁着你的脑袋揉了揉,

“白痴。”

你不开心地瞪着他,就不能对我好好说话吗?安慰我几句能死吗?

Loki牵起你的手,往外走去,干燥的手指轻轻挠了挠你的掌心,留下温暖的触感。

你看见他微侧的脸被阳光模糊成暖融融的模样,以及微微上扬的唇角。

“有我在,你怕什么?”

你微微睁大了眼睛,怎么也压不住嘴角的上扬,心跟阳光下晒过的被子一样,温暖又柔软。

怎么办?好喜欢他,妈妈,我要嫁给他!

结果真的出乎意料的很顺利,Loki你原来会说中文的吗?!还有,麻麻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嫌弃的眼神看着我?好过分……

回家的路上Loki给你买了巧克力和奶油的双拼冰淇淋,你满脸幸福的舔着,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好吃吗?”Loki牵着你的手,侧头问你。

“嗯嗯,超级好吃呜呜!!”

“我以前减肥的时候,妈妈专门在我面前吃冰糕,好过分!!今天也对我这么嫌弃,我觉得你可能才是她亲儿子吧。”你瘪了瘪嘴,语气酸酸的说。

Loki轻轻地笑,抽出手绢帮你擦嘴上沾的奶油,你眯着眼睛享受他温柔的服务。

末了,你小心的左右看了看,然后快速踮脚,送他一个甜甜的吻做回礼。

Loki挑起眉,“今天这么主动?”

你笑得两眼弯弯,“嗯嗯,因为我们马上就是家人了!!我现在就想嫁给Loki!!”

Loki眼睛微微睁大,似乎也没想到你会这么坦率,心里某个地方,突然柔软得跟棉花糖一样……黏糊糊的,甜得溺死人……

啧……这辈子,真是栽到你手上了啊……

End.

我现在才知道,开学前有这么多事要做啊啊啊啊!!知到上的课程为什么有这么多章要听啊啊?还有作业!!
懒癌晚期……慢慢还债吧(¦3[▓▓]

评论 ( 12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云 | Powered by LOFTER